栗子不是粟子

尝试多种角度写文
更新时间不定,灵感来定
(——上学中)

【all27】夜间偶像纲子姬

【all27】夜间偶像纲子姬



预警:剧情魔改等



————



【混沌】



无法动弹,眼睛像中了铅似的只能费力撑开一道缝隙,沢田纲吉迷茫的看了看眼前的几个光点



——他并不清楚有几个,不明所以的疲倦感席卷了全身,他不得不咬牙是自己清醒



[‘动了呢!动了’]



[‘啊~可爱的孩子真不愧是我看中的■■■’]



[‘警告你哦这孩子是我先看上的【第一次】是我的哦’]



[‘好吵好吵好吵好吵’]



[‘堪比神明……吗?’]



[‘礼物……是喜欢的?’]



谁在说话?



沢田纲吉正处于极度混乱当中,他不是自己身处何地更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在这里



而且身不由己



‘也许我在梦里?’



他有一种感觉,也有一种沉浸在梦里却又同时出现于现实的极度矛盾感



[‘呵呵~真是敏锐的孩子’]



哎?



浓郁的困意袭来,棕发少年在一片黑暗中闭上了眼。


*

“阿纲!纲吉!”



又是谁?……好吵



“数学考试得分15分的纲吉同学!”



嗯……15分……15分的……!



“唔啊!!!”



沢田纲吉惊魂未定的转头看像站在自己床旁边的奈奈妈妈以及他手中的试卷



‘啊……太糟糕了’



纲吉心中扶额,这种糟糕的分数被奈奈妈妈发现简直形成一个大型社死现场



“不是妈妈说,纲君你的成绩真是令我担忧”



沢田奈奈拿起卷子看了几眼,无奈的说道



“不过好消息是——”说着将围裙口袋里的传单拿出来递给沢田纲吉“纲吉君的成绩似乎有救了呢!”



沢田纲吉愣了愣,伸手接过宣传单



【——将您的孩子陪养成新一代的领袖】



???



“怎么看都是骗人的吧?”沢田纲吉挠了挠头无所谓的往旁边一扔“总之这种东西还是少信为妙”



“阿拉……是吗?”沢田奈奈苦恼着



“不过快迟到了纲君真的没问题吗?”



嗯?迟到?



他下意识的看了看闹钟



“啊!!要迟到了!”



“妈妈早饭不吃了我先走了!”



沢田纲吉急忙换好衣服拿起书包往楼下跑去



“小心一点别摔到了!”




“真是的这孩子”



沢田奈奈更加苦恼


*


‘太奇怪了明明昨晚那么早睡了可是今天早晨又起晚了’



‘所以这是在说明不管有没有击退【恶】的任务对我早晨的起床点没有影响吗’



‘啊越想越气’



沢田纲吉跑动的脚步逐渐慢下来,在离学校最近的一个十字路口停下,来到路边稍作休息



“啧啧啧,这么点距离就不行了吗?”



“真不愧是废材刚吗?”



!!!



耳边突然响声音使得纲吉为之一振,身体习惯性的往后退了好几步



“噢?”



里包恩看着面前这位少年露出的警戒的脸色又想起刚刚他的动作



这家伙,即使依旧破绽百出但也完全和‘废材’两字搭不太上好吧



‘情报错误……吗?’



"哼!"



“露出那副蠢样给谁看呢?废材纲”



里包恩拉了拉帽檐,掩盖住他现在的神色



“先不说你刚刚说的那先很失礼的话,单是你突然出现在我旁边这件事就很惊悚了好嘛!”



“还有就是,小孩子一个人出来很危险的!”



沢田纲吉一言难尽的看着眼前的两头身西装婴儿



‘现在的婴儿都这么早熟吗?’



[咔哒!]



嗯?



他刚这么想着,突然感觉一冰凉的物体抵住了自己的额头,眼神往上一瞄,便和一木仓口对视



“唔啊?!这是什么?真的?假的?你到底——”



“这是真的哦~”小婴儿明显语气变得愉悦



“自我介绍一下,我叫里包恩,是一名杀手同时也是你的家庭教师噢”



“为培养你成为新一代的领袖而特意奔波于此”



“这可真是一个关于丑小鸭的故事呢~”



里包恩嘴角上扬,行了一个绅士礼



沢田纲吉一顿,转过身背对着小婴儿思索着



‘家庭教师?’



他突然想起了今早妈妈给他的传单



“所以说那不是骗人的?”



“不对!这么点的婴儿来当我家庭教师?!果然是诈骗没错了!”



‘咚!’



子弓单从脸颊擦过,沢田纲吉僵硬这身体,缓缓转过头去看里包恩



[‘我叫里包恩,是一名杀手……’]



脑子里突然想起他说过的话



‘真的是杀手……’



终于认识到真相的纲吉咽了下唾沫,面色僵硬



里包恩看着极力在自己面前缩小存在感的沢田纲吉冷笑了一下



“对了,就当初次见面的好言相劝吧”



“再不走就迟到了……好吧已经迟到了”



随着并盛中学上课铃声的响起



沢田纲吉猛的转头看着不远处从校门口一步一步向自己逼近的带着红色袖章的男人



【呕吼!药丸】



新一天的沢田纲吉,似乎又出在新的麻烦之中


可喜可贺(不是)


评论(14)

热度(151)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